close
單車環島第七天~嘉義半天岩挑戰 單車環島第七天~ 嘉義半天岩挑戰 ~~2011/01/01我的環島路線就像台灣的鐵路路線~~有主線~~也要有支線~~民國100年的第一天~~騎著我的小住商房屋白~來到嘉義市政府廣場前~~參加100年的升旗典禮~並參與半天岩挑戰活動~~我的環島和別人的環島很不一樣~~就在一聲聲~~頭殼壞去...嗤鼻聲中~~我再度出發了~~經過昨天一天長途跋涉之後~~今天的我覺得很累~~而房屋買賣且今早超冷~~冷到我差點放棄~~後來想想~~男人的字典沒有冷和放棄這些字眼....我只好起床整裝~~嘴巴喊著口號~雄赳氣昂地出門..來吧~~小白~~今天就靠你了~~其實小白爬坡的能力還算不錯~~雖然我沒錢買很貴的車租房子~~可是我買的車~~每一台我都會讓它的價值展現出來~~環島跨年獨走~~跨年後的第一天~變成~~環島跨年一起走~~其實運動真的是要多多推廣的~~如果年輕時不多存點本~~等到老了~............喔~~我不敢想~~~~~~其九份民宿實今天的活動內容頗豐富的~~不過我今天只來騎車而已~~當然還有健走和慢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白一路也有許多人幫它加油鼓勵~~騎小白去爬坡~~我絕對有信心~~~~~~~騎到嘉義公園~~拍一張~~~~慢慢騎膠原蛋白~~慢慢跑~~慢慢爬~~100.01.01對我而言~~會是不一樣的一天~~~~~~~~~中途還要檢錄蓋章~~~~~~來到嘉義縣番路鄉了~~~~~~~~~台灣廟宇林立的密度頗高~~這就是一種信仰的傳統~~~~~~~~~~~~~~~看~~陡陡的坡~~爬起來房屋買賣很舒服~~環島期間~~爬坡已是家常便飯了~~~~~~~~~~~~路上遇到一對夫妻檔的大哥大姐~~很羨慕他們~~夫妻可以一起相約運動騎車~~我老婆現在應該還在睡覺吧~~不過她很辛苦啦~~也因為她幫我帶小孩~~我才能來騎半酒店打工天岩~~3Q今天很多的地方都有舉行元旦活動~~~~~~~~~~~~準備要開始爬髮夾彎了~~~~~~~~~小白陪我去爬過梅山36彎~~所以這點難度考不倒它~~~~哇~~越高視野越棒~~整個人都舒暢起來了~~~~YA~~半天岩到了~~~環島之酒店兼職線~~讚啦~~跑友~~加油哦~~~~~完成獎牌~~100年的第一面今年預計要拿20面~~不過代價是~~可能腳會被老婆打斷~~勇士獎牌~~~~哇細環島勇士~~~~~~~~~半天岩紫雲寺~~~~~~~~~~~感謝眾神明這一路的保佑..........以酒店經紀後每年的元旦~~我應該都會想起這一段環島光陰~~~~回程~~都是下坡~~也代表我的環島即將進入尾聲~~結束~永遠不會是結束~~~~~~~~再見了~~充滿意義的跨年環島~~明天~~最後一站~台南到嘉義~~sedakoo跨年環島獨走賣屋~~加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m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