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喔!女兒說我煮的飯好好吃喔!持續努力改變菜色~但好像沒有什麼差別~晚餐素菜~多加皮蛋土地買賣~還有煎豆腐~還有南瓜香菇湯~我可愛的女兒就對著我說:媽媽今天煮的飯好好吃喔!聽到這個話~房屋二胎好開心~心情特好滴...加上女兒飯吃的很快~吃光光~哇!太棒囉!這就是我要每天努力的方向~每一汽車借款天女兒的飯飯都可以吃光光~不用人家餵~今天早上沒有設鬧鐘~我睡到九點才起床~只好早餐吃饅頭術後面膜加牛奶~還好女兒吃一半~牛奶喝光光~這樣也是不錯~兒子呢?今天副食品吃的比較少~但牛奶還蠻愛系統傢俱喝滴...母奶之路不知什麼時侯斷...早、晚一點要喝一下才肯睡~兒子現在超愛哭滴...可別像姐姐信用貸款那樣~這樣我會瘋掉....兒子現在雖然還不會講話~但都聽的懂大人說的話~叫他去拿梳子~自已就會關鍵字排名去奶奶的房間拿~還有要吃東西時~叫他馬上就過來~吃晚餐時~一定去找奶奶~因為奶奶會餵他吃飯~酒店兼職真的是超可愛滴...很謝謝老天~感恩~賜給我女兒~兒子~我很幸福~ 


.msgcontent 票貼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m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