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下雪了!味增湯簡易包冷凍水餃剛剛還在抱怨,看到我舉起相機,就笑了~超現實!一早8點多, 雪是又厚又重! 鏟的很辛苦!哈~很久的布希鞋! 正牌的! 才7.99元, 當然給它買下去! 平常的標準價是34.99(大約是1050台幣)零碼! 阿呆只能穿大號的!昨天,大茶酒店經紀米上車在車庫被回收的汽水瓶絆倒, 發威罵我沒拿去回收廠.OK! 我也不太想做年終結算~算的我頭昏腦脹, 拿了六大包垃圾袋的汽水瓶到回收場.經過Cotton Giinny(不是很有名,只是專賣的衣服都是棉織品,我很喜歡, 洗後不會縮水!)看到大大的幾個字"額外酒店工作的50%Off" , 我就被催眠, 就走進去~呵呵呵!東看看西摸摸, 拿的一堆衣服, 也包刮這兩雙鱷魚牌的鞋子.結帳,才40元,嚇了好一大跳~便宜!到了回收廠,滿滿的人! 我看到一個非常耐人尋味的事:我排在隊伍中間,動彈不得, 只能乖乖的等待,靜靜觀看四周的酒店打工動態(我很喜歡觀察人)當地的各色人種朋友都乖乖的排隊等待. "只"有跟我ㄧ樣臉孔皮膚的人, 非常的怪異~還不只一個耶!一個一個的看每個人的袋裡裝了多少東西看不夠,還擠到人家旁邊! 隊伍也不排, 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"中文"!(我覺得很丟酒店兼職臉!)我都感到很不好意思! 幹嘛那麼好奇! 來到這裡,都是空的瓶瓶罐罐,有什麼好看!?!?還緊緊的黏在陌生人的身旁!在國外,很需要"私人空間". 黏太緊,真的很不禮貌.回到家, 沖泡包味增湯, 加上煎的冷凍水餃, 簡單一餐!馬上,又得回去接兩位小姐長灘島下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m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