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來潮去上的免費課程 上星期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--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精英學院上了兩個課程~ 8∕11星期二的課景觀設計程是 手作部屋 - 創意手工皮件 ~ 第一次接觸皮革製品的創作.. 感覺非常新奇.. 是堂很輕鬆的課程~~ 為何說輕鬆 因建築設計為只要在那塊長條原皮上做塗鴨即可~ 而且李老師等三人是個很 Nice 的小團隊.. 讓我即使工作了一整天.. 上起課來仍是精神借貸奕奕~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再來就是8∕14星期五由票貼 丫寄 所主持的 創意胸花 DIY 課程~ 丫寄 是不陌生啦.. 畢竟上過她的 嬰兒軟軟包鞋.. 但那天卻意外看到 雲淡哥宿霧 唷~ 作品上整塊原皮是用彩色奇異筆、立可白、金光筆、銀光筆... 等畫上去滴唷~~ 打開來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全貌~~ 巴里島裡面的名字是用立可白塗上去滴唷~~ 但經過特殊處理保證絕不褪色~~ 瞧~~ 這就是我完成的鑰匙圈~~ 這朵胸花夠不夠大氣丫馬爾地夫~~ 雖然人家沒別胸花的習慣仍是覺得它實在有夠美耶.. 還得感謝倩雯與我交換一半花蕊.. 我才會有漂亮的雙色花蕊唷~~ 這兩禮服堂課都是免費課程.. 只需現場繳交鑰匙圈100元、胸花150元的材料費.. 便宜吧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西裝外套 我是分格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很開心這次去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上課.. 讓我結識了兩位好朋友 - ARMANI倩雯、翠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m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